锦书书

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啊。
(感谢关注,不定期更新)
有事可私信,看到都会回
约音,要图+Q2589502033(可以提供文案)
业余cv

『清平乐✘徽柔怀吉』

“我不喜欢黑天,但从现在就喜欢了,因为黑天里有个怀吉在看着我。”

“怀吉是最最喜欢公主的。”

“怀吉,我不是心怀天下的圣女,我只想跟你回家。”

“怀吉带你回家。”

回不去了,再也回不去了。她永远不会成为大宋最幸福的公主了。怀吉,我也不完整了……

怀吉cv:陈烬

徽柔cv:錦書

视频:自制

Ps:好久了,朋友他昨天晚上一点多录完给我的😂,我今天早上看到都懵了。

我原本剪辑以为自己可以驾驭她的四个阶段,后来发现我高估了自己🙃,挖了坑自己跳了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857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