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书书

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啊。
(感谢关注,不定期更新)
有事可私信,看到都会回
约音,要图+Q2589502033(可以提供文案)
业余cv

我哪段时间都不想丢掉,从过去到现在,少了一分一秒都不是现在的我。——孟鹤堂@蜜糖凉茶铺 (图源)

​趁着风华,赶着日茂,可能长路漫漫,也许永夜无昼,但是从没怕过。——张九南@Gnij-nel (图源)ps:我不小心读成正茂了

​后来呀我才想明白,太阳都没有办法做到让所有人喜欢,你说它温,我说它刺眼,谁能不挨骂呢。——张九龄@孟小颖LM (图源)

海纳百川,海为什么能纳百川​,不是因为海深,不是因为海大,是因为海的姿态低。——于谦@凌子Finnie凌子 (图源)

有一句话叫触底反弹,我挺相信这句话的,你最难的时候会有一些别的转机。​——杨九郎@没事败惹我 (图源)

​终于我们也看到了花团锦簇,我们也知道了彩灯佳话,那一夜我也曾梦见百万雄师。——郭德纲@凌子Finnie凌子 (图源)ps:抱歉应该是兵的,后来发现自己弄错了。

人生就是该处处克制,人生下来就应该克制自己所有的欲望,包括控制自己的愤怒。——郭麒麟@17度蜜桃乌龙 (图源)

你们看着我成长,我看着你们长大。——秦霄贤@Real_羊啊羊 (图源)

我不服这个世界,世界会给我一个美好的明天。——孟鹤堂

人们常说,快乐犹如人间烟火,转瞬即逝,但毕竟发生过,就足够美好。——尚九熙@孟小颖LM (图源)

音频:cv锦书(自己)

视频:自制

Bgm:青丝

图源皆来自微博

我知道最早的版本是:抖音:小渔金句研究站(因为看到视频特别喜欢!!!就自己也翻录一遍!!!什么神仙语录!!!我爱了!!)


评论(7)

热度(56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